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霍成山

聪明人从别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,愚蠢人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肥而不腻的红烧肉  

2014-03-02 19:09:44|  分类: 饮食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玉池桃红《肥而不腻的红烧肉》

肥而不腻的红烧肉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 这几天一直没上有关肉的美食了,有姐妹给我留言说,是不是在清肠减肥呢?谢谢姐妹们的关心哦,哈哈,俺是那种永远也吃不胖的人,天天都在想着怎么能吃胖点,俺是不用控制饮食的,俺喜欢肥美人哦,哈哈。

       其实俺天天都有肉吃,只不过好多是家常便饭,今天专门上传一款红烧肉哦。这款红烧肉肥而不腻,入口即化,平时不爱吃肥肉的我也吃了好多呢。这次做了一斤的五花肉,被我和LG一次就消灭掉了。

 

具体做法:

1、五花猪肉500克(我买中切好现成块的) 、大葱1根 、姜片4片 、八角4颗、冰糖30克 、盐1/3小盐、 生抽2大匙 、老抽1/4小匙、 料酒2大匙、 清水1000ml。

2、锅内烧开水,放入肉块氽烫约2-3分钟,捞起洗净备用。

3、锅内放1大匙油,放入小块冰糖中小火炒糖色。至锅内开始冒烟时,冰糖溶化变成深褐色。

4、先加入大葱,姜片,八角炒出香味,再加入五花肉小火煸炒。

5、煸炒至五花肉出少许油脂,并均匀上色。

6、加入清水,水量刚没过肉块。盐,生抽,老抽,料酒。

7、加盖大火烧开后,转小火焖约60分钟,当汤汁剩1/3时把姜片,八角,大葱夹出。

8、约50分钟时,开盖中火将汤汁煮至浓稠即可。

肥而不腻的红烧肉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肥而不腻的红烧肉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
 

肥而不腻的红烧肉 - 玉池桃红 - 玉池桃红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